2018.5.29叶修生日快乐!

又是一年529,这是喜欢你的第四年啦!
还是那句话,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初三那年,不经意间遇到了你。15年9月11日入坑,10月8日一刷。和之后的二刷,三刷以及即将完成的四刷。1728章,535w字,字里行间都是你的优秀:坚持、热爱、热情、温柔、强大,等等等等。你的优秀激励了我向你学习,成为更优秀的自己,我也不经意中向你学习了很多为人处世、自我价值的实现相关的道理。你是我的最优秀的精神导师,丰富了我的灵魂。
有人说,大概每个身在他乡的人,心里都珍藏着一些东西,可能是一个人,一份感情,一段回忆。独在异乡的日子里,它让我们有了软肋,也有了铠甲。我虽没有身在他乡,但在目前为止的短短十几年人生中,心里珍藏了许多美好的人和物。是你让我拥有了软肋与铠甲,让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意义,自己的努力有了更多的意义。
你是最接地气的神,是最具神性的人。你是夜空中最闪耀的星星,你是海底最珍贵的美丽贝壳,你是人世间站在巅峰的王者,你是追梦路上永不停下脚步的追梦人。你闪耀于凡间芸芸众生中,你的光芒投射到了整片人间大陆。
你是年少的欢喜,喜欢的少年是你。
叶修啊,我最喜欢的人,我最崇拜的人。
在你21岁这年,我来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祝福,祝福那个屹立在荣耀巅峰的你,那个年少恣意青春激昂的你,那个光辉闪耀强大温柔的你。
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翊歌霏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